德國蔡司原廠講師Dr. Torsten Rudolf顯微鏡應用教育訓練

顯微鏡的應用極為廣泛,涵蓋生命科學研究領域至工業精密量測,為了讓我們的業務及技術團隊可以更深入了解顯微鏡在各產業上的應用,以更專業精準的知識為使用者提供最適產品分析,台灣儀器行特別邀請德國蔡司原廠講師Dr. Torsten Rudolf來台授課,鉅細靡遺的講授各類顯微鏡的應用,包含:
1.立體顯微鏡DISCOVERY V12, DISCOVERY V16的表面觀察。
2.高階顯微鏡(金相顯微鏡)AXIO IMAGER2, AXIO IMAGER VARIO, AXIO OBSERVER的材料分析。
3.數位CCD的搭配使用介紹(AXIOCAM-MICROSCOPE CAMERAS)。
Dr. Torsten Rudolf對於各機型原理和軟體皆有深入淺出的講解,並配合顯微鏡於不同產業的實務應用來說明,讓所有學員們對於顯微鏡在各產業可以發揮的功用及助益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本次課程讓我們獲益良多,我們也將因此具備更專業的知識提供更符合使用者需求的產品建議。
更多活動花絮請上台儀FB粉絲團欣賞
IMG_9923.jpgIMG_9930.jpg
 
IMG_9927.jpgIMG_9932.jpg
22222.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