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牙科醫師--大河原純也來台講座

 
如何在處理患者牙科問題時同時維持口部美觀,是現在牙科治療技術上不斷精進的方向;因此,朱育正牙醫診所特別邀請日本大河原純也牙醫師來台分享牙周顯微手術案例及治療技術。
一般而言,牙周手術後,前牙區域的乳頭縮退會引起美觀上的問題,尤其是縫合痕跡,常常讓醫師在術後癒合和前牙美觀間兩難;為了克服這樣的問題,大河原純也醫師將手術顯微鏡治療導入牙周結締組織的重建,使用微創縫合技術讓手術傷口癒合後看不見痕跡。
本次講座非常精采,大河原醫師分享了許多顯微牙周手術實際案例,讓學員們從寶貴的臨床經驗中得到最直接的啟發,更難得的是大河原醫師不僅詳細回答學員們相關提問,同時利用ZEISS table pico training microscope親自示範教學,讓學員們立刻將所學技術加以操作練習,達到非常有效率的實務體驗和學習效果。
更多精彩照片,請上台儀FB粉絲專頁欣賞! https://www.facebook.com/TICfans/posts/721566234678565
朱育正 大河原純也朱育正 大河原純也
 
朱育正 大河原純也朱育正 大河原純也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