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儀器行受邀參加昱暐工業大溪廠落成典禮

昱暐工業是專業生產製造工具機加工夾治具,主要客戶皆國際市場上知名工具機大廠,由此可知其對品質的要求是非常嚴格,昱暐工業謝文聰董事長也將此品質要求應用在大溪廠的建廠,歷經2年8個月的時間,終於在2017年3月11日隆重舉辦落成儀式,國內外嘉賓共一千多人共襄盛舉;桃園鄭文燦市長也應邀前來剪綵。

昱暐工業大溪廠的設計,是謝董事長參觀世界各國先進工廠並融入自己經營30幾年工廠的經驗所建立,除了採光良好,全廠皆使用LED照,全年全廠恆溫恆濕控制;在硬體設備方面,除了有超高精密的大型加工機之外,並搭配自動化倉儲設備以及自動生產控制系統,能掌控最佳的出貨時間及庫存,已經實際實踐了工業4.0的階段,也將傳統產業帶入另一個里程碑。

謝董事長深知優良的品質檢測才能為產品品質進行嚴格的把關,因此目前正積極規劃採購Zeiss的三次元檢測設備,不僅讓昱暐工業的品質更值得信賴,更將產線規模朝國際水準更加推進,更重要的是成為台灣傳統加工產業邁向高精密科技時代的先驅。
更多精彩照片請上台儀FB粉絲專頁欣賞
 

Image_147e322.jpg
謝文聰董事長賢伉儷主持落成儀式
Image_bd807e5.jpg謝文聰董事長賢伉儷、桃園鄭文燦市長及國內外貴賓進行剪綵儀
Image_ea97303.jpg
台灣儀器行同仁與謝文聰董事長合影
Image_a2d85e9.jpg
昱暐工業大溪廠廠房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