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牙醫顯微治療課程 (6月)

本次師資陣容 超

本次課程為一系列教導使用顯微鏡治療牙疾的技術課程,內容面面俱到,從使用顯微鏡的正確姿勢到操作技巧,甚至顯微鏡的光學原理和挑選都滴水不漏的分享給每一位學員。
這次課程還有很特別的實做練習,學員們在診療椅上使用ZEISS手術顯微鏡(PICO, Proergo)互相檢查,並用TABLE PICO搭配7個0的細線在縫合練習板上練習顯微縫合(一般用4 or 5個0的粗線)
每一位講師的教學內容都非常精彩豐富,真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體驗到現場熱絡又熱血的氣氛,以下整理每一位講師的重點與大家分享:
王德信醫師:教導使用顯微鏡的最佳坐姿、顯微器械的使用技巧,以及助理如何配合醫師。
蘇南彰醫師:說明顯微鏡和Loupe的光學原理(為何顯微鏡比loupe更能延長牙醫師的治療生涯),顯微器械的挑選等。
陳似芬醫師:教導顯微手術的基本觀念,並帶領學員醫師用table pico在縫合練習板上練習縫合。
王政軒醫師:分享使用手術顯微鏡操作OD Preparation的基本觀念及技巧。他特別與大家分享了親身的經驗,他從兩年前對顯微鏡的陌生到現在有九成以上的治療都在顯微鏡下完成,一開始難免需要時間學習及適應,而現在已經非常熟練,也深深體驗到顯微鏡為治療帶來的便利及益處,現在使用顯微鏡已經成為治療時很重要的習慣了。
更多精彩照片請到台儀FB粉絲專頁欣賞
 

東北牙醫顯微治療課程 東北牙醫顯微治療課程
 
東北牙醫顯微治療課程 東北牙醫顯微治療課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