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最新推出的GNSS參考站接收儀
Trimble Alloy GNSS

Trimble introduces next-generation GNSS reference receiver
Trimble-Alloy-W.jpg

*Trimble Alloy GNSS具有高達672個頻道數,提供使用者多星系衛星訊號接收,支援穩定且可靠的參考資料。

*Trimble Alloy為IP68防水防塵等級,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下也能夠達到地球科學研究、測量、建築、測繪和農業等相關專業人士的作業需求。

*Trimble Alloy實現高精度GNSS以改善即時動態網路(RTN)表現和可靠性。
 

Trimble Alloy GNSS Reference Receiver - Overview

*Trimble Alloy GNSS接收儀特點:

記錄現有和規劃中的GNSS訊號
Trimble Alloy採用全新的Trimble Maxwell 7 GNSS雙晶片組,可追踪和處理所有當前的GNSS訊號,資料速率高達100Hz,旨在為未來規劃的訊號和系統做好萬全的準備。新一代接收儀擁有領先業界的672頻道數,可追蹤所有GNSS系統,包括:GPS,GLONASS,Beidou,Galileo,QZSS,IRNSS及全系列的SBAS。

實現絕對位置監測
利用Trimble RTX高精度定位技術,Trimble Alloy接收儀能夠以公分級的精度即時推導出其精確位置。 結合Trimble進階的Sentry監測技術,接收儀將自動通知使用者所有即時的變化,包括位置變化。該技術可確保使用者能獲得最準確的改正資料。

使用者便利性的提升
Trimble Alloy全新智慧型設計為GNSS參考站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可用性。 Trimble Alloy採用傾斜的四行列式OLED顯示幕,方便瀏覽多個選項列。 雙熱插拔電池,加上多電源輸入,提供使用者便利的安裝選項。 Wi-Fi連接配置,多個端口和支援使用者遠端遙控,無論設備安裝的方式或擺放的位置選定,Trimble Alloy皆可讓使用者輕鬆完成接收儀的安裝及接收資料的相關細部設定。

Trimble高階定位部門行銷總監Mark Richter表示,”Trimble Alloy GNSS參考站接收儀為各領域使用者皆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接收儀可以以最高的資料傳輸速率追踪所有的衛星訊號,同時易於遠端遙控和參數的設定。"所有功能模組讓Trimble Alloy成為正在尋找網路或基站資料記錄的使用者們一個極高效益的設備投資。

Trimble Alloy GNSS參考站接收儀預計將在2018年第一季度透過Trimble的全球各地代理商在大部分的地區開始銷售。亞洲和拉丁美洲地區,預計將在2018年第二季上市。

參考網址 http://gpsworld.com/trimble-introduces-next-generation-gnss-reference-receiver/

fb_icon.png   LINE_logo.svg.png   icon-email-2400px.pn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