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Acceess  建築應用

Buildings.png

Trimble 與Calvo Geospatial Consulting 公司(簡稱CGC),在Trimble Access上應用Calvo Geospatial Consulting´s Buildings App (CGC建築應用程式),這個APP是一個快速簡易的建築調查解決方案,並提供自動BIM的資料庫,讓您能使用滑鼠即可簡單的建立2D平面圖及3D/BIM建築模型。

優化的工作流程

該軟體可指導您測量所需要的點,以最快、最簡單的方式定義每個建築元素,例如:牆壁、門、窗戶、立柱、橫梁、樓梯等,能有更多的資訊被記錄在專案中。
此外,您可以在輕易在Trimble Business Center (TBC)內,或透過SketchUp程式,利用滑鼠點選即可建立2D和3D模型。


可自定義您交付的成果

依據不同的專案或客戶的要求,可產出不同的建築成果。
透過編輯標準特征碼(FXL文件)來定製圖層、顏色、文本、符號、註釋等。讓您可以在不同的專案中,使用同一套軟體,在數據收集過程為每個專案使用不同的處理再輸出成果。

資料來源:Trimble

http://www.trimble-access-buildings.com/

http://apps.trimbleaccess.com/Calvo_Geospatial_Consulting/Buildings

 fb_icon.png    LINE_logo.svg.pn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