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Catalyst_DA1_TerraFlex-W.jpgTrimble的全球定位網路系統         
現在已可提供用於Android設備的Trimble Catalyst軟體GNSS接收器

     

透過Catalyst與特殊的天線,客戶可以使用即時定位服務,利用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和移動手持設備上的Trimble軟體或其他應用程式整合地理位置數據。當與隨插即用(PnP)的數位天線結合Catalyst網路服務時,接收器可提供GNSS定位功能,將Android設備變成為厘米級的數據收集系統。

Catalyst只需要幾個配件:
“任何位置都能使用的平板app。
“租用Catalyst系統,精度選項從公尺到公釐皆有。
“Trimble小巧輕便的DA1天線,可直接插入Android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

 

Trimble Geospatial的副總裁Ron Bisio說:我們的目標一直是將高精度定位的可能性擴展到更廣泛的地理空間和非地理空間專業人員基礎上。Trimble Catalyst開啟了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技術的新時代,它革命性的為全球用戶提供高精度的定位,透過網路隨選的定位服務,將高精度測量成果放在每個人的手中。
Trimble和第三方開發團隊都為無人駕駛飛機系統(UAV)的地理資訊系統(GIS)數據採集、地籍管理、地形測繪和地面控制製作了一系列支持Catalyst的應用程序。
此外,Trimble Catalyst解決方案還包括一個軟體開發工具包(SDK),用於整合建築工作流程的應用程式。
Korec集團的Paul Brodin表示:由於SDK能提供便利大眾的整合度,Trimble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式,Catalyst解決了需要高精度成果複雜繁瑣的工作流程,且易於使用。

文章來源:http://gpsworld.com/trimble-catalyst-brings-high-accuracy-positioning-to-android-devices/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