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國際口腔器材展(DenTech China 2018)  活動花絮
中國大陸近年經濟發展之猛,令人咋舌,最近YouTube一個影片紀錄了1960-2017近60年間,世界前10名國家的GDP消長變化,看完真的很有感!經濟發展起飛,帶動之一的是國民醫療品質的提升。因此這次在中國上海舉辦的口腔器材展,想必會有一些新產品新資訊,那麼好的學習機會,我們豈能錯過?

和在台灣舉辦的牙科展相比,在中國舉辦展會最大的優勢就是場地非常大!這次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有兩大展館超過5萬平方公尺會場,計有設備儀器耗材工具等超過800家中外廠商參加。(兩天走下來,小編的腰快要斷了)
2.jpg
最特別的是,有個時段在現場直接進行植牙手術示範。講台旁邊是一個透明的手術室進行植牙手術,講台上則由植牙專科教授說明手術的規劃與注意事項等等。小編看得戰戰兢兢,也希望擔任示範的68歲阿嬤手術一切順利!
1.jpg     3.jpg
台灣儀器行過去一直專注在牙科手術用顯微鏡領域,深知光學品質及操作手感幾乎決定了牙醫師手術成功與否,全新爭取代理Alltion手術顯微鏡也在這次展會中亮相。
5.jpg         4.jpg
現場邀請來自台灣齊心牙醫診所的陳品任牙醫師親自體驗,陳醫師對於這台顯微鏡的大景深與超廣角視野留下深刻印象。台灣儀器行自11月起將會陸續安排Alltion顯微鏡至全台各大牙科診所單位試用,也歡迎與我們聯繫介紹,謝謝!

齊心牙醫診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0-1號1樓,您可以信任的專業牙醫!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