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AR SLAM手持式雷射掃描儀
PX-80-1.jpg

LiDAR SLAM手持式雷射掃描儀自以來,在許多行業都有很高的需求,用戶從密集的日本森林到美國陸軍基地綜合現場皆可調查搜集所有內容。

毫無疑問,為這種受歡迎程度做出貢獻的是LiDAR SLAM為手持設備提供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規格。它擁有360°雷射掃描捕捉,精度為± 2-3mm,每秒300,000點,最大可達100米。最重要的是,附加的高畫質相機,可以拍攝高達50fps,360°到250°視野。為了便於控制和對進度進行視覺反饋,該設備在iPad mini上安裝了掃描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安裝在手柄上。
與地面固定的掃描儀相比,LiDAR SLAM的行動軟體與這種小巧的外形的搭配使用,使該解決方案非常易於使用且速度非常快:只需點擊“開始”,以正常速度瀏覽您的站點,然後點擊“結束捕獲”。這個工作流程將使用戶能夠在一天內得到超過100,00平方英尺的室內和室外空間,並且顏色為全彩。下面的示例圖片顯示了一個大學校園,在四小時內利用PX-80即可蒐集完成。
原廠表示,這種靈活性得益於為LiDAR SLAM提供動力的算法。例如,專利的SLAM解決方案可自動組合激光雷達,相機和IMU傳感器的數據,可即時準確追蹤LiDAR SLAM,無需GPS。
您可以在室內和室外環境中將LiDAR SLAM當作獨立設備,甚至可以在不用第二台掃描儀的情況下對複雜站點進行全面調查。
該產品也非常適合高端客戶,尤其需要進行大量掃描的客戶。

我們的早期客戶幫助我們修正了我們的解決方案,根據他們的反饋我們做了很多改進。我們最近依照客戶反應改進了照片像素,並很快發布了一個用於查看環景、點雲和軌蹟的配套工具。“
PX-80-2.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