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級4K影像系統

4K高階影像技術近年來已被運用在大型國際運動賽事的轉播、甚至好萊塢商業大片製作拍攝。醫療應用也已慢慢導入,希望能以更高畫質的醫療影像提升手術精密度,如:手術顯微設備、4k影像DICOM整合系統。更多元應用的整合且影像解析度從舊有的FullHD轉向4K,已是趨勢。
1.png
醫療級4K影像系統 MED X CHANGE
4K的整合醫療系統包括錄影系統和靜態影像擷取是當今手術的重要組成部分。4K 影像在外科有許多用途,包括教學和展示,因此解析度是一個關鍵因素。以往專注於HD 1080p(1920*1080)視頻錄製,現今4K(3820*2160)已經是1080P四倍之高了。

Med X Change 醫療級4K影像系統,能夠為使用者提供最高畫質的4K 手術錄影及照片。其中,Med X Change 4KLear整合了錄影及拍照、 DICOM上傳、影片製作編輯系統、HIPAA…等,可結合手術顯微鏡、內視鏡或關節鏡,將擷取超高畫質的影像和圖像。歡迎接洽台灣儀器行醫療部安排展示。

 
2.pn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