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鏡下的真相-新北市牙醫師公會學術活動紀實

ALLTION_1920X700.jpg

 
將顯微鏡應用在牙科領域雖已經是個漸漸形成的風氣,但總是在各種現實環境及傳統思維禁錮下(ex:顯微鏡好像都很貴,投入購置何時才能收支打平、診間沒太大空間或病患覺得以前沒用顯微鏡治療不也好好的?…),顯微鏡始終無法進入牙科醫師診間購置設備優先考慮清單。

2019年底,台灣儀器行應新北市牙醫師公會之邀,帶著即將在2020年上市,最新款Alltion AM-2000手術顯微鏡,出席這場名為”顯微鏡下的真相”學術活動。藉由這次機會,參加的牙醫師可以一次聽取三家不同品牌的顯微鏡介紹,雖然在各家20分鐘的簡報過程中,不免會有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感覺,但簡報後的醫師實作時間,產品實力就見真章啦!
感謝公會用心規劃,整個活動非常熱烈,進行到下午快一點,公會工作人員不斷提醒活動時間差不多囉,試用的醫師才不捨地放下手中的顯微鏡。

來體驗AM-2000的醫師普遍對於這台AM-2000的評價是:好操作!景深夠!高畫質影像流暢,整體簡約設計,終於不會再有一堆線跟著顯微鏡跑,最重要的是,價格合理啊!
歡迎有興趣的牙醫師可以和我們預約介紹、試用!

 
IMG_9839.jpeg   IMG_9887.jpeg

IMG_9883.jpeg   IMG_9848.jpe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