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缺水嗎?
Rexxam RET-700 多功能角膜地圖儀
RET-700 多功能角膜地圖儀.jpg

(1) 測量區域大,獲得的信息量大。角膜曲率計僅能測量角膜總面積的8%,而角膜地形圖可以觀測範圍達95%以上;資料點密度可高達34環,以每環256個點計,整個角膜可有7000~8000個數據點,有的還可以達到上萬個數據點。

(2) 屈光力測量範圍廣。對過於平坦或過於陡峭的角膜,均可準確測量其屈光力。

(3) 精確度高、誤差小。角膜8.Omm範圍內精確度達0~0.07D,由於用即時數位視頻技術在1/30s內顯示。

(4) 結果直觀。由於採用了彩色,對角膜上不同曲率半徑採用不同的顏色。暖色代表屈光力強的部位,冷色代表屈光力弱的部位,使角膜地形圖顯示的結果十分直觀醒目。

(5) 一機多用。角膜地形圖儀還具有自動角膜曲率計、角膜鏡的功能。其軟體的功能也有很大改進,如通過設定的函數換算,可以得到角膜像差的資料等。

有四種測量模式

1.角膜地圖儀:測量光-紅光
2.REF(度數)/KRT(角膜弧度):測量光-近紅外光
3. 隱形眼鏡試戴分析:測量光-紅光
4.瞼板腺:測量光-近紅外光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