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三次元量測系統-穩定性業界最高
 

 

三次元量測系統的使用壽命是多久呢?五年?十年?讓我們來分享為什麼蔡司的三次元量測系統可以成為業界穩定性最高的代表。

  1. 穩定的環境

溫度與濕度都會影響到機器膨脹收縮、滲油或是生鏽等等。維持環境的穩定是首要條件。

  1. 蔡司自行生產所有零件

一台龍門式的三次元量測系統是由光學尺、三軸軌道、測頭、三次元電腦、探針系統、花崗岩平台等等結構組合而成的。如果是由不同廠商生產,機器調整時會有比較多的不確定因素。相較之下,蔡司的機器調整起來穩定性也相對高許多。

  1. 專業的服務團隊

台灣儀器行也培養了優秀的服務團隊,有著三十年經驗的張經理,不僅擁有蔡司德國受訓的證明也對機器瞭若指掌。讓30多歲的機器UPMC在蔡司停止支援後,依然可以運行。

機台壽命延長也就大大降低了需要添購新機的隱性成本。選擇三次元量測系統時,不只要考慮好的設備同時也要確保擁有維持設備優良的專業服務團隊!


 

S__47423494.jpg  S__47423493.jpg

S__47423492.jpg  S__47423490.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