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儀器行 精密量測部  Line@線上維修派工服務

本公司除了原有叫修派工專線,也導入Line@ 線上服務系統,利用手機掃描 QR-code 加入台儀精密量測,直接留言快速又便利,舉凡維修服務或各種三次元產品資訊等需求都能讓您輕鬆一手掌握,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詳實記錄,並在最快時間內回覆客戶服務時間。
此外,客戶叫修或保養,技術工程師也會在儀器機身適當處貼上QR-code維修服務小貼紙,隨時可以迅速獲得解決疑問的管道,共同守護您寶貴的儀器。
TICIMT_服務貼紙.jpg
Line@ 採用一對一通訊,加入後您在線上的所有留言只有本公司服務專人可以看得到,不用擔心訊息外洩問題喔。

台儀精測部 有一群訓練有素的成員所組成的團隊,不僅在設備上、軟體應用和硬體技術都接受過原廠的培訓。我們努力的創新學習與經驗累積集結成的知識庫,可以為客戶的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我們了解提供卓越的產品不僅僅是銷售,從儀器設備的建置、使用到報廢,永續的提供業界最佳的售後服務,才能獲得客戶對本公司的信任並感受到滿意的使用經驗。
 
使用儀器時,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官方好友,立即線上諮詢!!
加入好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