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長期對台儀科學儀器事業部的信任與支持,使我們能掌握產業需求的變化,持續引進不同應用領域的先進設備與整合方案,尤其在台灣疫情的影響下,生醫用戶對銷售及服務的效率有更高的要求,故服務團隊將擴編,提出新增的整合方案。服務與組織的變化如下: 
 
1.自2021年7月14日起,新增服務項目─ 
銷售推廣Nikon全系列生物科學應用設備 (註1) 
同步推出『WSI全玻片影像雲』玻片代掃及雲端平台服務,提供全玻片代掃服務及多管道收件,掃描高解析影像檔可由雲端平台快速調片及下載。亦提供 3DHISTECH 玻片掃描儀銷售及數位病理系統整合規劃服務。(註2) 

網址:http://casecenter.ticgroup.com.tw/service/ 
 
2.全台三處展示中心架設各式光學顯微鏡、數位影像系統及雲端全玻片掃瞄系統,歡迎預約試用
 
展示機台台北台中高雄
3DHISTECH 玻片掃描儀
Nikon各式顯微鏡
數位影像系統
 
3.因應Zeiss蔡司集團事業體『大中華』銷售政策,台灣儀器行將從2021年7月14日起,終止Zeiss生物科學儀器設備的銷售代理。在此之前經由台儀銷售而使用蔡司生物科學儀器設備的客戶,台儀團隊仍將繼續履行保固責任以及維修保養合約至期滿。 
 
本於“與時俱進、永續創新”的宗旨,持續強化未來趨勢「數位化」、「智慧化」解決方案,台儀科儀事業部團隊將持續提供最新的應用與技術訊息,敬請各位先進及客戶繼續給予支持。 

註1、獲得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授權 
註2、3DHISTECH為數位病理的世界領導品牌,客戶群包含: AZ,拜耳,哈佛醫學院,日本國立癌症研究中心,成大醫院等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