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One 整合式測繪 從硬體到軟體,輕便攜帶,簡單好上手

640x853_HERON MS TWIN.jpg
台灣儀器行致力於提供一流解決方案以及最好的服務,並支援提供所有客戶最佳的產品儀器,為了使客戶大幅強化3D測繪效率並呈現最佳的畫面效果與解決方案,今日宣布代理義大利Gexcel 移動式 3D 測繪系統 – HERON,產品線更加豐富完善。

Heron移動式 3D 測繪系統是義大利GEXCEL公司與歐盟委員會聯合研究中心(European Commission Joint Research Centre)聯合研發的快速移動測繪系統。它可以在完全沒有GNSS訊號的環境中依靠SLAM技術與傳統的平差原理快速對周圍環境進行三維測量。與傳統技術相比,Heron手持式 3D 測繪系統大大提高了採集資料的速度與全面性。用途廣泛,適用於任何環境。無論室內室外、BIM模型、文化遺產、不動產物件勘查、森林地形等,都能使用可穿戴或手持式移動雷射掃描儀。
 2021_HERON family_names (1).png
背包式、手持式,各種類型皆可滿足您的需求(上圖)

了解更多詳細介紹請點 這裡

台灣儀器行為了提供客戶更高更好的規格,讓客戶體驗到我們機構追求永續卓越,與客戶共進共贏的努力,如對產品或是各是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請點選聯絡我們,我們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