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LK Metrology 原廠教育訓練花絮

 
BEB02206.jpg

隨著工業發展愈發進步,產品間的精度也隨之精密許多,需要透過更高精度的檢測儀器實現品質控管,因應而生的三次元量測儀器進而加速了整體發展。LK Metrology 搭配 TouchDMIS 軟體,配合機台重量較輕,移動速度較快的 ALTEK 系列,為了幫助客戶更簡單、快速、高效地完成量測,設計成觸控式的介面,便利好上手。

為了能更快速專業地解決客戶問題,台灣儀器行特別禮請原廠英國 LK Metrology,負責開發 TouchDMIS 軟體的資深工程師 Claudio Delvò 來台,展開一連串的教育訓練項目。首站於六月剛落成的台中 Excellence Center 卓越中心,此處展示 LK ALTEK C 搭載 RENISHAW 最新的 PH20 測頭系統,學習了如何透過程式的編寫,讓多曲面與不規則狀的零件在量測上面有更簡單與正確的量測方式。除了現場引導式教學可快速上手外,針對不同問題亦能同步連線原廠技術工程師得到解答。

第二站來到新竹展示中心,針對目前廠商與台灣儀器行合作的自動化項目進行技術性討論,探討未來關於自動化開發的項目與前進的方向,期待能與世界同步。
透過此次技術與軟體應用的教育訓練,台灣儀器行團隊將為客戶帶來更專業且全面的服務!

服務專線(02)2772-3333 分機 172 林先生

瞭解更多 LK 產品

  
BEC06406.JPG BEC06415.JPG
未命名.jpg BEC06463.JPG
BEC06485.JPG BEC06495.JPG
BEC06513.JPG BEC06625.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