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ASIA Geospatial Bizcamp 活動花絮


MicrosoftTeams-image (6).jpg

去年底台儀空間資訊團隊參加了在馬來西亞舉辦的 Trimble ASIA Geospatial Bizcamp。
在此次會議中,團隊與亞太區的經銷商分享了台灣 Trimble 使用者的經驗和成功案例,例如:
活動中團隊和亞太區的經銷商夥伴進行了產品和銷售經驗的交流。並且透過本次會議也了解了全新的 Trimble SiteVision,該產品具有更好的 AR 表現能力並整合了 Trimble 最小的高精度 Catalyst DA2,大大提升了竣工與成果展現的能力。
Trimble R12i 具有更佳的定位性能,克服了在遮蔽環境下訊號收斂的能力。還有更多且更完整的 TBC 功能模組釋出與更新的資訊,以及 SX12 多功能掃描全站儀的新功能分享。
團隊將這次的豐富資訊帶回台灣,持續與台灣的 Trimble 使用者分享,為用戶帶來更新、更全面的解決方案!

 
總經理001.jpg  IMG_8040-(1).jpg  LINE_ALBUM_范姜拍的吧_230706002.jpg 

IMG_8115 (1).jpg

IMG_8120 (1).jpg

1670407977479.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