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的量測專家 LK Metrology

快速、省時、易上手

 
MicrosoftTeams-image (152).jpg

台灣儀器行最新主打的 RENISHAW PH20 五軸量測測頭,搭配 LK Metrology ALTEK 系列三次元量測儀,輕鬆應對複雜零件造成的量測難題!
以往面對多角度或是表面形狀複雜的零件,在量測上使用者可能要對應不同法線方向,重新校正該角度的探針,或必須搭配上第四軸的轉台旋轉零件才能進行量測。
有鑒於此台灣儀器行帶來了最新世代 RENISHAW PH20 五軸測頭系統,搭配人性化的軟體介面 TouchDMIS,降低用戶使用三次元量測儀設定上的難度,大幅增加量測上的效率。

 

RENISHAW PH20 五軸測頭系統

1.PNG
 
RENISHAW PH20 是透過屢獲殊榮的 REVO 系統開發的測頭五軸技術,可大幅降低量測時間,透過測頭 A、B 角度獲取量測點,除了更快速獲取點資料,提高準確性的同時,重複性依然完美。
相較於傳統可旋轉測頭,量測時間減少超過三倍以上。對比傳統三軸測頭,RENISHAW PH20 的 A 軸及 B 軸,在量測中可配合工件表面角度而時時旋轉,進而增加效率減少量測時間。
RENISHAW PH20 擁有更快速的校正時間,並且只需要校正一次,所有的角度都可使用,面對複雜的表面與尺寸,通通迎刃而解!
 
2.PNG 3.PNG

▲用戶透過模擬功能可預先知道量測角度與路徑,方便了解接下來該如何進行量測

▲只需校正一個角度即可使用全部的角度

4.PNG

▲A 軸角度在正負 105 度;B 軸角度在正負 180 度,在這兩軸角度內選擇任意角度量測都沒問題

▲RENISHAW PH20 五軸測頭介紹與對比(請開啟音效收看)

TouchDMIS 三次元量測軟體

 
圖片1.png TouchDMIS 開發初衷是為讓用戶操作更加直覺,搭配觸控,透過視覺化降低編寫量測軟體門檻,軟體中 icon 按鈕具邏輯性編排與圖示分布在操作畫面,透過學習與肌肉記憶,操作熟悉後用戶可以快速進行量測,減少以往編寫程式時的困難與時間成本。
5.PNG

▲簡潔有邏輯性的按鍵佈局,熟悉後可以快速上手

▲TouchDMIS 三次元量測軟體簡介與實作(請開啟音效收看)


如對產品或是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林先生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