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3D 雷射掃描應用於儲槽案例分享


如何透過 Trimble Solutions 完成儲槽分析作業?
首先
需要事先作業規劃,此案例共計 26 個測站,外業完成時間為 4 個小時。

選擇 Trimble Realworks 油槽解決方案優點

  • Trimble Realworks 的油槽分析模組搭配 Trimble X7 3D 雷射掃描儀,提供了高效且精確的解決方案,對於油槽的精確分析和監測具有極大的幫助。
  • 高精度的掃描能力能夠精確地複製油槽的實物模型,包括微細的結構變化和裂縫等細節。
  • 資料處理速度快且高效。相比於傳統的測量方法,3D 雷射掃描技術能夠在短時間內完成大範圍的測量,並建立點雲數據進行進一步的分析和計算。
  • 透過軟體的自動化功能,可以迅速生成交付成果報告。
  • 對於專業的雷射掃描人員,這個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在監測項目中提供更進階、更精確的成果,結合用戶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Trimble Realworks 的油槽分析模組加上 Trimble X7 3D 雷射掃描儀,是一種高效、精確且實用的油槽分析解決方案。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減少資料處理時間,還可以提供精確的分析結果。

實際範例
 

1.png 3.png

儲槽現場作業工作紀錄

儲槽現場作業工作紀錄

MicrosoftTeams-image (167).jpg

MicrosoftTeams-image (168).jpg

儲槽現場作業工作紀錄

儲槽現場作業工作紀錄

4.png 5.png

成果展示

儲槽內部掃描成果

6.png 8.png 11.png
7.png 9.png 10.png

真圓度分析

垂直度分析

底板沉陷分析

 

應用產品

 
10.png 649d5129ad79d894.png

Trimble Realworks 油槽解決方案

Trimble 3D 雷射掃描儀


如對產品或是各是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林先生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