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第 64 次學術研討會活動花絮

 
MicrosoftTeams-image (271).jpg MicrosoftTeams-image (276).jpg MicrosoftTeams-image (277).jpg

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第 64 次學術研討會活動已圓滿結束,當日除了眼科各項學術討論外,現場台灣儀器行醫療團隊展示了裂隙燈、角膜內皮細胞儀、YAG&SLT 雷射,和乾眼分析檢測儀等多項眼科設備,提供醫師實際使用及體驗產品。

其中最引起熱烈迴響的有裂隙燈影像系統和拍攝畫質;角膜內皮細胞檢測儀的可旋轉式 10.4 英吋觸控面板,以及一鍵啟動自動對焦功能;YAG&SLT 雷射一鍵切換和雷射能量的穩定性,同時確保治療時的準確性;乾眼檢測分析儀除攜帶方便外,更可與 YAG 雷射和裂隙燈結合使用,便利之餘,還能檢測分析出專業且豐富的報告內容。

最大優勢為於其他品牌相比,價位較平易近人,其高 CP 值讓每位實際體驗過的醫師留下深刻印象與高度評價,想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繫,將有專業團隊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看更多產品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