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眼科診斷新格局│ 莫廷原廠楊副總參訪及新品預告

 
MMOPTIM原廠來訪.jpg

莫廷成立於 2003 年,集高端眼科醫療設備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已通过 TUV ISO13485 驗證,銷售及服務範圍全球近 50 個国家。

台灣儀器行於 2023 年開始代理莫廷醫療眼科各項產品,很榮幸於 11 月邀請楊副總經理蒞臨參訪,除參觀中華民國眼科醫學會第 64 次學術研討會,與台灣醫師晤面交流外,更針對水晶體測量儀等設備進行更深入的應用介紹。

本次最受關注的莫過於莫廷自行研發的乾眼分析儀,提供全面的乾眼檢查項目及豐富的報告樣式等功能,並於今年通過了 TFDA 衛服部認證,獲得醫師相當高的評價,同時預告了明年將發佈的視光及眼科設備新產品,相信將會成為國內眼科醫療高端產品的最佳選擇,並為醫師及患者帶來嶄新的醫療體驗!


▶看更多產品

如對產品或各式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服務專線 (02)2772-3333 分機 172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