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rimble Access的和TRIMBLE BUSINESS CENTER的坐標系統定義的命名

Trimble® Access™ field software version 2015.21 and Trimble Business Center office software version 3.60包括更改坐標系統定義的命名
 
 
坐標系統現在由國家命名,使得查找和使用的坐標系統的簡化名稱分組。
當升級到Trimble Access版本2015.21,使用早期版本的Trimble Access的轉換為2015.21版本創造任務檔。由於坐標系統的定義名稱已更改作業都將丟失定義的原始坐標系的名稱,並替換為“本地坐標。
名稱的改變不會造成任何改變坐標系統參數,但系統被標記為在坐標系統按鈕(包括不包括現場校準作業)一個“本地坐標”。
解決方法: 為了與不包含現場校準任何作業的坐標系統的新名稱取代“本地站點的名稱,重新選擇的坐標系中的任務屬性。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