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新款小型化的OEM模組成為高精度的GNSS與MEMS慣性導航器

 
  Trimble於2014年5月6日推出BD935-INS模組,成為高精度的GNSS和3-D MEMS(微電子機械系統)慣導導航器。作為Trimble GNSS OEM產品組合的一部分,新款小型化的模組通過採用3-D定向技術增強了即時定位的精度。系統整合商和OEM廠商只需對BD935-INS進行簡單的連接和配置便即可整合GNSS和姿態功能,完成專業級或消費型的硬體解決方案。
 
 
    產品在美國國際無人機展(AUVSI's Unmanned Systems 2015 Conference)上進行了發布和展出,美國國際無人機展是無人駕駛系統和機器人市場領域最大的國際會展。
    “OME廠商和系統整合商們需要一款高性能、可靠的GNSS模組來支持他們的定位解決方案。”Trimble整合技術部門總經理Dale Hermann說“Trimble BD935-INS提供了最新的GNSS和慣性導航技術,且小型化易於整合,滿足各種外形條件和應用需求,例如輕量級機器人或無人機。採用BD935-INS模組,客戶便可開發出一款穩定導航產品,產品所具有的性能也不僅僅是包含了GNSS。”
    充分利用Trimble在GNSS和慣性導航領域的技術經驗,Trimble BD935-INS模組實現了在一個小型化封裝內同時滿足RTK和定向的應用需求。在GNSS模組上整合慣性導航器,客戶可以在各種具有挑戰性的環境下體驗到更加穩定的性能。
    BD935-INS支持三頻的GPS和GLONASS,以及雙頻的北斗和Galileo。模組可以提供定位精度為1-2cm內的快速、可靠地RTK初始化。對於不要求厘米等級定位精度的應用場合,整合了GNSS-慣導引擎的BD935-INS模組,可以提供在各種具有挑戰性環境下的高精度GNSS和DGNSS定位,例如城市高樓群中、隧道、嚴重遮蔽或者是其它GNSS無法定位的環境下。
Trimble同時發布的新產品還包括BX935-INS,這款產品具有環保堅固的外殼,可用於OEM 和系統級整合。 BX935-INS內封裝了Trimble BD935-INS模組,易於安裝,且可立即獲取高頻率的定位和姿態資料,可用於不同的應用場合。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