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儀器行精密量測儀器事業部,於2014年3月4日,在台北總公司舉辦「蔡司旗艦型金相顯微鏡系統」的研討會活動。

本次研討會活動分享給與會人員,蔡司的頂級金相顯微系統Axio Observer Z1m與其相關的原理及應用。其中講師先由帶大家認識各類的顯微鏡、鏡頭與CCD的差別,接著解說一般的光學原理與影響成像的因素。最後再深入至介紹Zeiss Observer Z1m與一般顯微鏡的差別為何。如何透過Zeiss研發的Axio Vision軟體,搭配專為各式材料分析之模組介面,如非金屬介載物(NMI)、晶粒體大小(Grain Size)、石墨(Graphite)與多相(Multiphase)等模組、用於快速各形狀種類分類計算分佈比例以及產生精簡易懂之分析報告等等之強大功能。

 

配合現場實機展示,帶大家了解如何透過搭載三軸全自動功能的Zeiss Axio Observer Z1m,以及其所呈現之拼圖與疊圖功能,大幅的縮短使用者的製圖時間。同時也讓與會人會深刻的體會,為什麼Observer Z1m稱得上是蔡司的頂級金相顯微系統。

 

本研討會活動的課程內容與講師專業能力,獲得參加者的高度肯定與認同,台灣儀器行未來還會舉辦其他更精彩的課程內容,歡迎各位報名參加。欲了解其他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官網活動訊息。

圖說:講師與來賓說明Observer Z1m的四種模組 圖說:來賓認真聽講並勤做筆記
圖說:來賓與講師做產業實務討論 圖說:現場實機展示,來賓屏氣凝神聽講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