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 maker Trimble's AR foray for construction industry

Trimble的AR技術正廣大應用於建築行業 ETtech | January 03, 2018, 10:00 IST

台儀測量最新消息.jpg
Trimble正積極增強產品的表現以投入於建築行業中。

        南非區Trimble董事總經理Rajan Aiy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印度最大的建築公司中的工程師和主管使用即時工具,能更好地解讀真實世界和數位資訊及其空間中的關係。早在2015年,Trimble就與微軟達成合作,將微軟的HoloLens穿戴式技術帶入建築,工程和建造(AEC)行業。“舉例來說,建築師現在可以將3D模型藉由全像投影於真實世界中,從而使他們能夠快速分析現實環境中的各種“假設”的設計場景。此外,該技術可藉由遠端連線的方式,使團隊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一同於線上作業,在施工團隊的品質和工作效率方面達到顯著的提升。
        Rajan Aiyer聲稱,他們的SketchUp Viewer產品提供了即時視覺化,使建築師可以在計劃階段更深入地了解項目的細節與設計。“以這種方式查看模型使設計人員能夠更好地理解他們項目中的選擇和取捨,這有助於縮短設計規劃的時程。他進一步指出,增強視覺化可以讓專案經理或承包商於施工現場內,輕鬆地在現場中查看3D模型的階層,並比較兩者。它使專案經理能夠瞭解特定項目在現實環境中如何呈現,從而使他們能夠記錄可能會出現的問題,並將其發送給設計團隊進行討論。
        除此之外,就印度本身而言,他們擁有1000多名員工。除美國外,印度是擁有最多Trimble員工的國家,多年來,他們本地團隊為HoloLens、建設項目管理、合作、移動平台,工程遠端訊息處理在內的眾多解決方案作出了許多貢獻,例如:農業、機器控制等各項目解決方案。
Trimble印度公司還透過製造超過5萬個通訊設備,用於建築,運輸和物流以及採礦業,為“印度製造”活動中作出貢獻。他們與教育機構,研究和發展組織在建築,農業,勘測和測繪引進先進技術方面的密切關係,使我們能夠為印度技能倡議做出進一步的貢獻。從歷史上看,Trimble一直走在新技術創新的最前端。早在1980年代,Trimble就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用於商業用途的GPS產品。
        他們的農業技術,例如使用GNSS和其它感測器使拖拉機和其它農業設備達到自動化作業;從而幫助地主耕種土地。印度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也已經使用Trimble的運輸解決方案,以確保他們的汽車盡可能快地以低成本到達全國各地的營業據點。他們的工具也廣泛應用於印度以及世界各地的鐵路,礦業和石油天然氣產業。

放眼全球,Trimble的軟體已被用於設計和建造世上最高的建築,像是哈里發塔以及奇納布河上的路橋和北京的“鳥巢”奧林匹亞體育場等,都是使用Trimble的軟體設計所建造。


資料來源/原文
https://tech.economictimes.indiatimes.com/news/technology/gps-maker-trimbles-ar-foray-for-construction-industry/62338927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