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Optech 公司發佈CZMILCoasal Zone Measuring & Imaging Lidar)在韓國做陸地倆接海洋水深測量的成果影片

2014311日在加拿大多倫多 Optech公司,在光達三維測量系統的研發、製造與技術支援擁有世界領先地位,並在軟體配套增進生產力的工作流程。他們非常高興的發佈了一段由Optech CZMIL 海岸帶製圖機載光達測深雷達所量測的視頻

影片顯示了由CZMIL於2013年在韓國黃海所採集的資料,儘管水質非常渾濁又是爛泥海床,CZMIL還是能夠採集到非常深的資料,超越了其他廠家稍早在同一區域所取得的成果

( 測量資料蒙韓國水利海洋局許可提供 )

這優異的性能表現應該要歸功於CZMIL HydroFusion工作流程套件,即使在測量環境極差下也能夠全自動的補償得到精確可靠的水深測量。此套件同時也是鼎鼎大名的MAPPS地理空間的科技創新獎得主。

Optech也會在英國倫敦舉行的2014年國際海洋技術與工程設備展覽會展示更多此次測量的資料,想要預覽CZMIL風光的也可以從Optech優酷頻道中觀閱。

關於Optech

    Optech不管是在集成相機的高精度光達系統或者是注重生產力的軟體上都是世界領導者的地位,而且提供了航空測繪、水深測量、移動測繪、地面掃描、礦坑監測、施工管控甚至到航太計畫都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案。Optech所追求的就是準確度與生產力。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