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12,加拿大多倫多 – Optech,一間在高精度三維光達測量系統與高生產力作業流程軟體的研發、生產與技術支援上都有著世界領導者地位的公司。非常高興地宣佈他們的最新產品海岸區域光達測繪影像系統(Coastal Zone Mapping & Imaging Lidar,CZMIL)贏得了世界地理資訊空間技術創新獎。

CZMIL於2014年5月8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世界地理資訊空間論壇中獲得了該獎項,歸功於CZMIL不但緊密的整合光達、可見光與高光譜,透過最新的數據融合技術即便是濁水與泥濘海床條件下也能獲得空前的良好成果,若是在良好條件下其強大的測深能力更是可探測深度達80米。

全自動的CZMIL HydroFusion軟體作業流程使用了先進的演算法來補償在惡劣水質與海床情況下的量測,產製了無縫接軌的水陸環境產品如底部分類圖、物件探測與數值地形圖。特別是近期在美國與韓國水域所進行的測試更是證實了HydroFusion的最新濁水軟體模組,能夠讓CZMIL獲取在河口、港口或是沼澤地的泥濘海床資料,而這也是其它光達測深系統所無法做到的。

“我們非常高興Optech的CZMIL受到了世界地理資訊理論壇的認可,CZMIL的先進技術提升了對海岸區域關鍵管理決策的支持” 這次代表領獎的Optech總裁Max Elbaz說道:“這個獎項更是完整了CZMIL HydroFusion軟體因其從任務計畫到成果3D視覺化的高效率作業流程,而在二月份所獲得的MAPPS獎項。而至今已有5台CZMIL經過了客戶的測試與驗證,不但充分的向客戶們展示了CZMIL的能力,也使得許多國內外的政府機構使用CZMIL來測繪其它光達測深系統所無法量測的濁水、淺灘與泥濘海床等地形”

Optech總裁Max Elbaz (右) 接受頒獎

關於Optech 

Optech是高精度三維光達測繪系統、高效整合相機與強勁生產力作業流程的世界領導者。擁有遍佈全球的營運處與員工,提供了航空測繪、水深測量、行動測繪、地面掃描、礦坑監測、施工管控甚至到太空計畫都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案。Optech所追求的就是精度與生產力。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