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推出用於地震,火山和基礎設施監測的Kestrel 地震系統
IMG-0012.jpgSeismoGeodeticSystems.jpg
SG160-09 Screenshot.png
Trimble利用衛星傳送的Trimble RTX™訊號技術結合KesterTM地震地質監測系統。將高精度且不間斷的的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定位校正與地震數據相結合 - 用於地震預警(EEW),火山和橋樑,水壩,塔樓和其他建築結構的基礎設施監測。
除了由網路提供的Centerpoint®RTX校正之外,Kestrel系統現在還支持L波段衛星提供的RTX校正。這可確保在自然災害期間發生的通信延遲或中斷期間不會影響更正。CenterPoint RTX可達到厘米級絕對定位,這在分析和影響結構移動時非常重要。
Kestrel是業界獨一無二的產品,它將高採樣率,強動作加速度計與Trimble最新的GNSS參考接收器技術結合在一台儀器中,減少了現場安裝時間。感測器數據由Trimble的4D Control™監測軟體進行整合和處理,以即時的方式生成200 Hz位移數據,為工程師和科學家提供動態分析所需的詳細訊息。這款輕巧堅固的Kestrel具有IP67等級,非常適合在極端環境中架設。
Kestrel系統具有以下特點:
低功率,336通道GNSS接收器,採用最新的Trimble Maxwell™7技術,支持追踪GPS,GLONASS,Galileo,BeiDou和QZSS訊號。
先進的國家地震系統(ANSS)A級力平衡三軸加速度計,可提供200 Hz的低噪聲數據,並為EEW應用提供超低延遲的傳輸。

“Kestrel的新功能可在最需要時提供最精確的數據和強大的可靠性,使得在監控地震,火山或自然和建築結構不會造成延遲或數據丟失的狀況。緊急應變人員,地球科學家、結構工程師依靠Kestrel的數據來支持即時決策,以幫助保護生命和環境。“

原文出處:https://www.trimble.com/news/release.aspx?id=110518a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