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TBC v5.00 新功能介紹
Trimble Business Center(TBC)v5.00於2018年11月19日已經發布。
 
在此TBC v5.0 提供了全新的UI介面,以創造更簡潔與現代的使用體驗,現有操作工具與核心流程圖示建立於介面中,提供最好的操作環境給TBC的使用者。
1.jpg
 
Trimble Business Center 和 Business Center - HCE 的合併
Trimble之前有兩個版本的軟體:
Trimble Business Center::針對測量與空間地理資訊系統
Trimble Business Center -HCE:針對土木工程和建築領域使用者
現在這兩軟體已合併至Trimble Business Center v5.00中的。提供使用者更完整與便利性的操作工具。
新功能
點雲模組中自動提取樹木,桿和號誌標。Trimble Business Center v5.00新添了許多新的功能,例如自動特徵物件提取,該技術由TrimbleeCognition®所支援,協助使用者縮短了從點雲資料中提取樹木,桿和號誌等的等待
時間。

新的剖面工具與分割工具流程相整合,允許使用者沿線性幾何並設定間隔區間從點雲資料中快速提取剖面。 有助於使用者透過廊道進行設計和維護,產製報告並在作業中節省寶貴的時間。
針對Trimble MX9等行動測繪系統,使用者現在可以在TBC中輕鬆整合這些多感測器資料,簡化其工作流程並提高作業效率。
 
Trimble Macro Language (TML)
使用者可透過新的Trimble語言(TML),可以建立自己的命令,以自定義和自動化幫助測量和工程人員於資料計算中添加新的CAD和GIS工作指令,以達到工作項目需求,縮短作業時間。


原文來源:https://cn.geospatial.trimble.com/blog/whats-new-tbc-v500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