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空間隧道解決方案
Trimble Geospatial提供一套解決方案,可以提高生產力,增加工程師的信心。
Trimble_SX10_TotalStation_app_tunnel_7716 (2).jpg
隧道控制
Trimble的解決方案包括整合設備和軟體,讓工程師可以在污垢,灰塵,水和機械等具挑戰性的工作環境的隧道中獲取高精度數據。儀器和掃描儀操作的遠程操作增強了用戶的人體工學,並使測量員能夠站在安全的位置,並在通常難以接近的狹窄隧道空間中有效地獲取數據,從而有助於提高安全性。
地下數公里的隧道是一項高價且艱困業務,需要仰賴隧道測量員來確保在確切的位置(毫米內)完成隧道。為了確保準確性,測量員依靠高精度全站儀的精確測量,例如Trimble®S9HP。透過使用Trimble Access™現場軟體的新型Trimble TSC7數據搜集器,測量員可以輕鬆控制全站儀和管理隧道訊息。該組合解決方案提高了艱鉅的隧道環境中作業的易用性和數據可信度。7英寸數據採集器螢幕,背光鍵盤和軟體使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高效,準確地捕獲控制數據。在辦公室,可以使用Trimble Business Center軟體處理導線和網路調整,以確保高水平的準確性。

鑽孔和爆破
測量和隧道施工承包商現在可以使用Trimble Business Center隧道模組來導入隧道對齊和設計元素,並有效地將隧道設計轉移到現場進行放樣。Trimble TSC7的大型顯示螢幕使現場工程師能夠更有效地查看設計,同時增強鑽井位置精確放樣的可靠性,並指導鑽井和爆破機械。Trimble S9 HP上的特定3R類雷射光和Trimble Access隧道應用程式使測量員能夠清楚,快速地定義鑽井位置,實現進度追踪並確保項目按計劃和預算進行。
TBC-Tunneling.png

竣工驗收
隧道開挖和鑽孔的分析和報告,對於鑑別與原始設計的潛在偏差,及確定混凝土和其他工程品質至關重要。Trimble解決方案為工作人員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無論是使用Trimble Access隧道應用程式或Trimble S9 HP快速掃描部分還是使用Trimble SX10快速獲取整個隧道中的高精度詳細資訊。皆可在Trimble Access中進行現場快速分析和報告,或在新Trimble Business Center隧道模塊中進行更詳細的設計比對,分析施工狀況和報告,設計到竣工比較,讓所有數據和設計均在現場和辦公室之間無縫共享。
Trimble TSC7_Application_General_06897_0.jpg    TBC-Tunneling-1_0.pn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