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Catalyst現已支援GLONASS   
提供更快更準確的定位性能
inthesky.png
Trimble用於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的Trimble Catalyst TM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接收器軟體已更新,現以支持GLONASS。此更新展示了GNSS量測更快的軟體,更輕鬆地提供新功能的優勢。

加入GLONASS衛星可以增加在野外工作時可見的GNSS衛星數量。因此,它提高了保持足夠衛星鎖定的能力,以便在天空能見度受限或受阻時持續工作,例如在樹林下和城市高樓環境中。用戶也花費更少的時間等待接收器獲得準確的位置; 收斂時間更快,更可靠。

Trimble Catalyst接收器 寫了GNSS定位的新篇章

Trimble Catalyst為用戶提供定位即服務,透過Android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的Trimble或第三方應用程式收集高度準確的位置數據。結合小巧,輕便,即插即用的DA1天線和Catalyst方案,該接收器依需求提供GNSS定位功能,並將設備轉換為厘米級精確的移動數據搜集系統。
Trimble的Catalyst 增加GLONASS衛星後可以提高生產力,並為Catalyst用戶提供更強大的定位服務,由於該服務是通過Android應用程式提供的,因此可以透過Google Play商店,輕鬆快速的做性能更新。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