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光源應用
以往LED燈源在醫療設備應用上侷限在單純的指示燈、螢幕顯示燈等,近幾年來隨著LED技術的不斷進步,運用其光源的特質,可解決傳統光源使用上的種種限制,也使得LED照明應用,進而拓展到LED無影手術燈、血管照明、口腔照明、LED內視鏡、手術光波定位系統、病灶診斷與LED美容燈光療等醫療應用領域之中。

LED醫療照明 / 診療應用與相關規範
LED為了應用在不許任何差錯的醫療環境,目前LED醫療照明技術的相關規範,初期以國際照明委員會(CIE)於2002年發布CIES009/E:2002標準,隨後在2006年推出IEC62471:2006規範,以及2008年推出的IEC/EN 64271:2008規範。在牙科的假牙填充料樹脂固化應用上,則以ISO 10650-2:2007規範規定。

LED醫療應用
由於LED技術的突飛猛進,不僅在照明領域大放光明,在醫療產業的應用上也是日漸普及。LED照明在醫療產業的應用可分三大類,分為:醫療照明、醫療診斷與治療等。

LED於醫療手術應用的發展
利用LED燈源轉換損失低、使用壽命長、熱輻射小、環保等特性。
為改善傳統手術鹵素燈泡光源與對比不足問題,本公司ZALLTION AM-6000...等產品、提供客戶低成本、高解析度、高品質的手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