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Systems和ESG呈現UAS世界全新創意:Vector和Scorpion

作為無人“eVTOL”無人機系統的專家,Quantum-Systems與航空公司ESG一起為戰術部署方案提供了兩項創新的UAS革命。
1.jpg
Quantum-Systems GmbH和ESG在戰術部署方案的電動無人系統領域展示了Vector和Scorpion真實世界的創新產品。

結合了固定翼飛機的性能優勢和直升機的垂直起飛能力。 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您就可以切換到Scorpion配置,並使用2in1系統,以優勢使用先進的三旋翼直升機設置。
這允許快速且高度靈活地響應不同挑戰,改變部署方案。這樣的設計,即使在苛刻的天氣條件下,Vector和Scorpion也是戰術偵察和監視任務的理想選擇。

兩個系統共享以下規格:
*15公里以上的指揮和控制範圍
*電動垂直起飛和著陸(eVTOL)
*EO / IR HD萬向平衡架(Gimbal)選項
*適用於惡劣的環境條件(-20至45 +°C)
*加熱電池,可在低溫下運行
*AES 256位加密數據和任務鏈接
*佔地面積小(由一人操作)
*玻璃纖維和Kevlar蜂窩夾層機身
VECTOR eVTOL固定翼
2.png
向量的數學定義非常適合Quantum-Systems的最新無人機。 它可以指向任何方向:向上,向前或向下。 這正是Quantum-Systems最新的無人機能夠做到的。 垂直起飛。 節能遠程固定翼飛行並垂直著陸返回。 無需飛行員或操作員介入的自動飛行。
“VECTOR –2in1垂直起飛偵察無人機”
 
Vector靈活且經久耐用,為軍隊和安全部隊提供飛行和監視特性,這些特性超過了世界各地現有戰術無人機平台的性能。 這是一種軍事級無人機系統,可以持續使用並將戰鬥機的功能帶到今天無法使用的戰場。

軍用加密網狀IP鏈路可發送長達15+ km範圍的影像串流。 最多120分鐘的飛行時間不言而喻。 所有這些都結合在一個簡潔而堅固的電動VTOL無人機中。
*垂直起飛固定翼無人機
*15-25m / s的飛行速度
*飛行時間長達120分鐘

2in1系統設計通過“Scorpion”配置打開了更多應用 - 通過移除機翼並連接一組單獨的直升機臂,專用的多直升機平台可用於更廣泛的任務應用。使用VTOL固定翼或傳統的直升機 - 在這兩種情況下,您只需要一個系統並在現場進行部署。
3.png
2in1系統允許用戶在Vector和Scorpion之間輕鬆切換,具體取決於各自適合的任務使用固定翼無人機或三旋翼直升機。
 
三旋翼SCORPION
4.png

 
Scorpion正如其生物特性。 與Vector一樣,經過優化,適用於極端溫度的惡劣條件下。 該中心件與固定翼Vector無人機外殼,萬向平衡架(Gimbal),自動駕駛儀和數據鏈相同。 Scorpion較大的螺旋槳和馬達使其成為最先進的三旋翼直升機,具有適用於各種任務場景的即時影像數據鏈。

Scorpion的高解析數據鏈路高達15+ km。 作為三旋翼直升機,它是小規模和固定使用的理想選擇,例如在密集建築區域。 飛行時間長達45分鐘,可滿足各種應用需求。

憑藉內置的2in1能力,總能轉換回Vector無人機,Scorpion的核心功能是:
*三旋翼無人機
*0-15米/秒的飛行速度
*最長45分鐘的飛行時間

 
5.jpg
 
Copyright © 2019 Quantum-Systems,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