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的高精度定位現可透過Trimble GNSS軟體達到

下載.jpg    WebBanner_306x200px_0118_option-2.jpg    Cadillac-Plans-To-Expand-SuperCruise-Rollout.jpg
Trimble TRX Auto專為汽車市場而設計,透過精確定位實現更高的自動操控性

Trimble推出全球導航衛星系統(GNSS)軟體Trimble®RTXAuto,是專門應用於安全自駕汽車系統。RTX Auto可以與任何GNSS設備結合,並可以解碼Trimble領先的RTX校正,以達到厘米級的絕對定位精度。RTX Auto與其他車載傳感器並行工作,提供滿足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DAS)和自動駕駛要求的定位解決方案。

RTX Auto通過車用安全完整性等級(ASIL)和汽車軟體過程改進和能力確定(ASPICE)認證。證實Trimble RTX Auto滿足ADAS和汽車行業自主應用的功能安全要求。

Trimble一直處於定位創新的前沿,至少超過35年,為我們的用戶提高生產力。RTX Auto將Trimble的技術領先地位應用於功能安全應用,並使汽車行業能夠利用Trimble領先的RTX校正技術。Trimble RTX技術有助於安全地加速車輛自主性,改變世界的發展方式。

Trimble目前正在凱迪拉克汽車的Super Cruise中提供基於RTX的絕對定位,這是世界首次真正可在高速公路自駕的駕駛系統。
有關Super Cruise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cadillac.com/world-of-cadillac/innovation/super-cruise。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