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高精度定位監測系統
使用者線上分享研討會花絮


感謝參與 2022/4/7 Trimble 監測解決方案及使用者的分享經驗線上研討會的貴賓,在大家踴躍參與下活動已圓滿落幕,本次研討會是本司第一次和台北市測繪業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總計超過百位來自各領域的專家以及測量、水保、土木、結構技師的參與。

特別邀請 Trimble Navigation 原廠講者及有 20 年監測經驗,曾參與台灣及國外各種不同類型監測專案的三位專家,就精密測量系統、資料處理,工程應用等實務經驗,分享近年監測系統的發展近況及從人工監測到自動化監測的流程建立。

 
圖片1.png圖片2.png

開場為新加坡 Trimble Navigation 的亞太區銷售總監 Deric Tay,為各位介紹了 Trimble 4D Control 系統與可搭配延伸大地監測的 WorldSensing 感測器說明,並帶來了國外在邊坡、軌道、橋梁等使用 Trimble 產品的監測應用分享。

第二位是也來自新加坡的 SensingTech 專案總監 Kenneth Foong,為各位介紹 Trimble 4D Control 連接全站儀進行自動化監測的作業流程,及 Lora 低功耗廣域網路技術應用於監測專案中的經驗分享。

接著是捷貿儀器的王振利總經理,為各位介紹近幾年越來越盛行的物聯網 IoT 技術如何應用在監測工作上。透過物聯網技術並且建置雲端監測平台。設計出一個符合「市場需求」,日後又可以簡便並且迅速作「系統維護與擴充」之完善系統,並分享數個包含使用 Trimble GNSS Reference Receiver 的實務應用案例。

最後由我司的劉士豪副理,介紹臺北市衛星定位基準網系統現況及服務運作說明,使用者可以透過向臺北市申請來使用即時動態定位服務、靜態觀測資料下載以及線上後處理計算服務。

本次研討會感謝堅強的講者們不吝分享豐富經驗,更要特別感謝台北市測繪業商業同業公會陳豐泙理事長的支持與指導,期待後續能為各位帶來更豐富的演講內容與產品應用分享。

若要索取本次研討會簡報請與我們聯繫
TEL: 02-2772-3333#115 陳小姐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關產品

監測與安全
基礎建設測
大地與地籍測量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