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測物件時,是否還是遇到工作距離不足或是程式介面複雜難操作的部分呢
這樣的問題會大大的降低量測的效率以及浪費成本

現在對於影像量測這件事情,你有新的選擇 -  VMA Series CNC 系列
精測六月電子報 修.png
機械零組件、塑膠射出零件、金屬沖壓件、電子構件、模具與醫療器材等各類產品的尺寸量測更為便利,特別為立體工件所開發的機種,
標準 10 倍變焦光學系統可在高倍率時提供絕佳的解析度,低倍率時提供寬廣的影像視野, 同時滿足工業產品多樣的影像觀察需求。
所採用低變形光學系統與高亮度的白光 LED 光源,有效地強化影像對比,即使是多彩的工件也能確保其量測再現性,並提升量測作業的效率。 
還有更多功能,能夠大大提升效率與精度

VMA Series CNC 系列 更多介紹


台灣儀器行為了提供客戶更高更好的規格,讓客戶體驗到我們機構追求永續卓越,與客戶共進共贏的努力,我們的目標是無論多細微的尺寸需求到多廣遠的量測需求,皆能提供超越客戶期待的解決方案。
如對產品或是各是解決方案有任何疑問與需求,請點選 聯絡我們 ,我們將由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