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67 / ER / PR / Her - 2 等多種癌症標記應用

使用分析軟體快速得到結果

 
Ki - 67、ER / PR 及 Her - 2 是病理報告中經常出現的指數,作為乳癌預後因子的診斷評估及參考指標。這類型的指標運算雖然已行之有年,但對於人腦(病理醫師)而言,需要耗費大量的時間進行判讀,且辨識結果多半由醫師目測評估,這樣的方式難以得到精準的結果。基於數位病理的發展及演算法的不停進步,如果像這樣大量繁瑣的運算若改由電腦進行,將可降低人工偏誤,並大幅提昇精準度。

解決方案

1.jpg
DiagnosticApplications(Based on Case Manager System)/ Quant Center
 
在 3DHISTECH 的產品線中,在與 Case Manager 報告系統結合的 DiagnosticApplications 中,即具備這四項指數分析,可以用簡單易操作的方式快速得到量化結果。而如果客戶並非臨床診斷使用,未搭配報告系統,而是單純研究使用,則可以在 Quant Center 中,不同對應的模組功能中找到這幾項指數的計算應用方式,例如 Ki - 67 即建構在 Cell Quant 功能。

應用流程

1.開啟玻片影像

2.jpg

2.選擇欲分析之指標

3.jpg

3.得到分析結果/可針對標註區域、目前螢幕範圍及全玻片影像進行分析

 
4.jpg
 

4.若為 DiagnosticApplications 版本,則可將分析結果匯入於 CaseManager 中,並輸出在最終診斷報告中。

應用產品

Pannoramic Slide Scanner

根據客戶的使用需求及所需片量,提供 DX(臨床診斷)及 RX(研究系列)兩種版本之系統,均提供多種機型,包含單片、12 片、150 片、300 片、1000 片的機種上述機型均可提供輸出解析 40 倍、80 倍的高解析影像,並有多種機型可原機擴充螢光功能,最高可擴充九通道螢光,全光譜 LED 螢光光源。亦有獨家的雷射共軛焦掃片機機型,搭配 40 倍 N.A 1.2 之水鏡,在臨床診斷或研究教學領域均提供掃描速度更快,品質更佳更精準的全玻片影像。

Case Manager / DiagnosticApplications

Diagnostic Applications 是一個影像分析軟體,主要用來作為輔助臨床診斷之用,可進行快速的自動量化工作。優點是可以生成準確,快速和高質量的分析結果。測量區域的分析結果,圖表和計算區域範圍會自動顯示在 CaseManager 介面上相對應的病理影像檔案。令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將分析結果和圖像附加到最終報告中。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