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角膜地圖分析儀


REXXAM RET700 為一機多用機種。除了有角膜地形圖儀的基本功能還具有自動角膜曲率計、角膜鏡的功能。其軟體的功能也有很大改進,如通過設定的函數換算,可以得到角膜像差的資料等。特別是選配軟體也可以做乾眼測量和分析。
 
0051.jpg 0071.jpg

產品優點

全機日本製,設計可旋轉視窗。CP 值高,品質保障,售服可靠,可應用於 IOL diopter(屈光度)的計算、toric IOL 的應用、HCL(硬式隱形眼鏡)的試鏡、角膜形狀異常程度、角膜塑形術處方前後的評估、術前手術篩查、手術後角膜形狀評估、角膜塑形術後處置、LASIK / 白內障 surgery 後以及角膜移植後 。
  1. 測量區域大,獲得的信息量大。角膜曲率計僅能測量角膜總面積的 8%,而角膜地形圖可以觀測範圍達 95% 以上;資料點密度可高達 34 環,以每環 256 個點計,整個角膜可有 7000 - 8000 個數據點,有的還可以達到上萬個數據點。
  2. 屈光力測量範圍廣。對過於平坦或過於陡峭的角膜,均可準確測量其屈光力。
  3. 精確度高、誤差小。角膜 8.Omm 範圍內精確度達 0 - 0.07D,由於用即時數位視頻技術在 1 / 30s 內顯示,避免了因瞬目和心跳造成的影響。
  4. 結果直觀。由於採用了彩色,對角膜上不同曲率半徑採用不同的顏色。暖色代表屈光力強的部位,冷色代表屈光力弱的部位,使角膜地形圖顯示的結果十分直觀醒目。
  5. 一機多用。角膜地形圖儀還具有自動角膜曲率計、角膜鏡的功能。其軟體的功能也有很大改進,如通過設定的函數換算,可以得到角膜像差的資料等。

應用流程

d.jpg

實際範例

a.jpg
▲分析螢幕多個地圖,可以同時顯示「軸向」「切向」「標高」「折射」。每個顯示比例都可以切換。
b.jpg
▲顯示 REF / KRT 模式下的測量結果
c.jpg
▲使用 Zernike(澤爾尼克)多項式可以顯示整體以及各項【球面、散光不對稱高階像差】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