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尿得順嗎?智慧型尿流儀協助判斷!

新一代尿流率測定 Oruba Oruflow

 
在泌尿科有項重要必不可缺的常規檢查 - 尿流速測定,但需要清潔人員清理病人的尿液及等待報告,相當耗費人力跟時間。

解決方案

圖1.jfif 8.png

Oruba Oruflow

新一代尿流率測定 Oruba Oruflow 是用於泌尿科診所的即時診斷設備。 這是世界上第一台全自動操作的尿流儀設計,提供在衛生舒適的環境中,簡化並加速了尿流率測量過程。
  • 醫院資訊整合

無論使用哪種操作系統,Oruflow 都可與醫院的病歷系統連線。透過掃描條碼接收患者資訊,並在檢查結束後立即將測試報告發送到 HIS。
  • 即時技術支持

Oruba Oruflow 由 IoT(物聯網)技術支持,可以在線上控制所有功能。 同時有一個即時通知系統,可以向 Oruba HQ 報告所有技術問題,大部分問題甚至在您發現之前就已解決。
  • 自動的清潔

Oruba Oruflow 通過消除尿流率測量過程中的衛生問題,改善患者的健康和舒適度。操作員或患者不再需要自行清潔尿液馬桶。

應用流程

患者執行醫院條碼掃描後,開始進行檢查。 Oruba Oruflow 測量測試的參數,以及準備報告資料,並將報告發送到醫院病歷系統。 一旦病人完成排尿,Oruba Oruflow 就會打印出報告,儀器自動進行自動沖水清潔。 患者可以直接去看醫生,儀器可以在 1 分鐘內準備好,為下一位患者進行測量。

實際範例

圖片1.pn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