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生醫顯微影像技術研討會精彩花絮


修1.jpg

由中央研究院與 Nikon 國祥貿易 / 台灣儀器行共同舉辦的『當代生醫顯微影像技術研討會』已於 4/14 圓滿結束。開場由中研院分生所吳玉威助理研究員分享三位講師精彩資歷,第一位是從日本 Nikon 原廠遠道而來的 Mr. Ryu Nakamura,分享了圖像掃描顯微鏡(Image Scanning Microscope, ISM)達到超高解析度(Super-resolution)功能的成像原理,以及充分利用此技術的 Nikon NSPARC 超高解析影像系統應用實例分享,對焦成像範圍很大,可以從玻片表面高解析成像到樣品內部深處;第二位講師為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工程學院劉彥良助理教授,生動有趣地解說單粒子追蹤術觀察 EGFR 於細胞內的運輸過程並評估癌細胞惡性程度;最後一位講師為中研院應科中心陳壁彰副研究員,精闢講解了在共軛焦顯微鏡下的新型擴展顯微成像技術之材料及應用。
除了兩個小時的研討會,4/17~4/28 在中研院有 Nikon AXR NSPARC 實機展示,歡迎立即線上預約報名 Nikon AX R NSPARC 樣品上機時段! 


 ▶ 線上預約 

 

AX with NSPARC.jpgNSPARC.jpg
NSPRAC與AX比較.png型錄上的圖.png


現場精彩花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pn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