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Calypso軟體基礎訓練課程收到各方踴躍的詢問及報名,我們在七月八日至七月十日舉辦了為期三天相當紮實的Calypso軟體基礎訓練課程。

基礎課程是三次元量測的根本,我們希望每位想要了解三次元Calypso軟體的學員都能夠從基礎課程中紮根,並往上學習及晉級。為維持上課的品質,我們的訓練課程皆採取小班制。若學員遇到量測上的困惑及操作機台的問題時,台儀專業的講師立即給予幫助、解答,讓每一位學員在上課的過程中與講師進行最直接的交流、討論。

不論是在操實際操作上還是課堂講解,台儀的專業講師都細心而認真的講解。我們真切的希望每一位想要多了解Calypso軟體的學員在我們的課程中獲益良多。

由於Calypso 訓練課程收到業界踴躍的報名,我們第二梯次的基礎課程將在 08/19 – 08/21舉行,另外還有進階課程、曲線曲面的教學等等。歡迎您致電報名我們的Calypso軟體教學課程,台灣儀器行竭誠歡迎!

學員實機操作 (1)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