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搭載 SWEPT Source OCT技術的IOLMaster®700,現在透過升級可以直接測量角膜後表面了。它結合了前角膜表面獨特的遠心角膜曲率和角膜後表面測量,以計算總角膜曲率(Total Keratometry; TK®),就此取代從前假設的測量值。

●增加兩個新獨家計算公式:Barrett TK Universal II和Barrett TK Toric
●可以套用於現有的IOL計算公式,無需第二台設備、第三方軟體甚至是線上計算器
●現有的IOLMaster700可以升級

角膜曲率為何重要?
角膜曲率的測量是白內障手術中的關鍵參數,測量值的誤差會術後的屈光結果直接的呈現出來。如果您的K值(Keratometry)讀數為1.00D,那麼術後將有1.00D屈光值的誤差。換句話說,如果K值不準確,術後會出現令人意外的結果。
在現今的白內障手術以及優質的人工水晶體(Intra Ocular Lens, IOLs)中,因屈光值導致的誤差結果對於醫生以及患者來說相當令人失望。若要矯正白內障術後患者的殘餘屈光度數,可能需要二次手術,無論是再次更換IOLs,植入額外的IOLs甚至是眼表面手術。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