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TION ALL-Cam2
全功能影像系統- 相容於各家手術顯微鏡 
(馬偕醫學院大體解剖室)

 
馬偕醫院耳鼻喉科在基礎顳骨解剖研習課程的教育投資不遺餘力,早在2018年底即和台灣儀器行預約桌上型手術顯微鏡及影像系統支援。

教學的目的在於讓R3/R4醫師能實際DIY,也希望帶領課程的主任醫師實際操刀的過程中,能夠同步讓與會的學員醫師能夠看到最細節。台儀公司所代理的ALLTION ALL-Cam2立即發揮了強大功能!不僅操刀醫師在手術過程中,可用腳踏板方式擷取術中靜態照片,也能錄下Full HD 1080P/60FPS流暢不停格的高畫質影片,作為日後的教材。課程結束了,心存感激,由衷感謝四位大體老師的奉獻,為未來的ENT醫師提供了最佳的實作機會。


想了解相關產品:http://www.ticgroup.com.tw/series_list/122.html
 
1.jpg     2.jpg

IMG_5665.jpg           0001 (4).jpg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