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X7掃描系統包含自動校準
Carla Lauter|September 18, 2019

Trimble_X7_App_DSC0509.jpg

Trimble藉由這次在INTERGEO研討會上發布了一項重要的產品:新一代專業級雷射掃描儀–Trimble X7。

Trimble_X7_Studio_UC7800 1.jpg
新的Trimble X7 3D雷射掃描儀包括高性能相機和無目標自動圖像拼接功能。

 
Trimble X7系統具有Trimble即將推出的許多功能,而新發布的Trimble X7系統對於測量、基礎設施,地形和建築應用領域的專業人士而言似乎是一個強大的入門產品。

小巧型的雷射掃描儀配有Trimble T10的強固型平板電腦,可用於控制及查看工作項目,還包含了背包與輕便的三腳架,讓您能更方便攜帶與行動。此外,在新的Trimble Perspective軟體的支援下,該平板電腦似乎具有許多的優勢。最受關注的功能大概是自動圖像拼接功能,它不需要目標,可以節省時間並確保整個過程的準確性,另外,它還有許多其他的實用功能可能被專業人士們所發現。

相較於同系列的其他雷射掃描儀,X7配備了多種省時和自動的功能,包括自動定平,自動校準和完整的現場記錄功能。Perspective軟體還具有查看3D掃描的能力,以確保在離開工作現場之前的完整性,並在掃描檔中建立現場的註解。
X7比較表.jpg
根據Trimble Geospatial光學和影像營銷總監Gregory Lepere表示,Trimble致力於使該軟體盡可能的直覺式操作。
「 X7是一款實用的日常工具,因為它不需要掃描的專業知識即可操作。它為更多的建築、測量、工業和鑑識專業人士打開了大門,使他們可以放心地獲取和提供掃描的數據並實現更快的投資回報。」

X7還配置了高性能相機,可以建立包含在工作項目中的全景圖像,這樣就可以在返回辦公室之前,導出有完全拼接過的、有照片顏色的點雲資料,並且獲得掃描資料與照片的整合,還可以完全的拼接在一起、調整、操作並輸出成Trimble或非Trimble軟體的各種數據格式。

對測量人員而言,X7可能是個擁有堅固包裝的強大工具。掃描儀本身具有IP55的防護等級,可防水及防塵,它也比以前的型號輕得多,重量約5.8kg,根據Trimble的宣傳短片顯示,它可以用軟質的背包運送而不用笨重的硬質箱子。除此之外,它還具有兩年保固,讓您可以使用得更久。

 
Trimble X7_App_DSC05387.jpg
新的Perspective軟體可以直接輸出成其他數據格式。


原文網址:https://www.spar3d.com/news/hardware/trimble-x7-scanning-system-includes-automatic-registration/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