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ble Realworks 進行儲油槽檢測及分析

儲油槽管理解決方案


透過 Trimble Realworks 專業點雲後處理軟體,協助使用者將三維雷射掃描儀取得的儲油槽點雲資訊來進行處理、檢測、等分析作業。

應用產品

圖片1.jpg

Trimble Realworks 專業點雲後處理軟體

Trimble的RealWorks ®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內業軟體,整合了三維點雲處理與分析能力,具有簡便的操作介面,能為使用者提供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可針對大型點雲數據進行拼接、編輯、管理、分析與建模等功能,並可輕鬆導出至其他軟體應用,產製可靠的成果報告。

產品優勢

  • 全面性的資料收集:相較於傳統的測量作業可能會有疏漏的地方,透過高精度三維雷射掃描儀能夠全面的將儲油槽結構完整的收集。
  • 安全性及效率的提升:避免作業時測量人員的潛在風險並且在高速掃描的特點下大大提升了作業的時間。
  • 操作簡便:直觀的儲油槽模組操作介面設計,更簡單更高效率的協助使用者完成資料處理。

產品應用

Trimble Realworks 儲油槽檢測及分析_001.jpg
自動檢測超出設計公差的區域及顯示在儲油槽成果上

實際範例

Trimble Realworks 儲油槽檢測及分析_002.jpg Trimble Realworks 儲油槽檢測及分析_003.jpgTrimble Realworks 儲油槽檢測及分析_003.jpgTrimble Realworks 儲油槽檢測及分析_003.jpg
儲油槽容積計算 產製儲油槽分析報告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