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你的兩全其美

Trimble VRS NOW & xFill Correction Service

原文網址:https://geospatialresources.trimble.com/blog/trimble-vrs-now-and-xfill-correction-service-the-best-of-both-worlds
 
MicrosoftTeams-image (24).jpg

增加您的定位可靠性

當您將 Trimble VRS Now™ GNSS 校正服務結合無限制的 Trimble xFill 校正服務時,會得到什麼甚麼結果?
無限制的 xFill 改正服務可無縫“填充”,並有效地橋接本地信號中斷、擁塞或網路中斷,並在現場繼續進行高精度定位,不會錯過現場的任何細節;在測量方面,不需要過度事前準備。可以按時、按預算完成工作。

兩全其美

Trimble VRS Now 時校正服務是 Trimble 開創的可靠、經過驗證、經濟高效的工具,在全球範圍內使用了 20 多年,有效的連接性、一致性和品質值得使用者的充分信賴。 
現在利用更多衛星的力量進行即時訊號改正,以獲得更強大的最終結果。所有這些都不需要基站,簡化了工作現場的物流,節省了時間並降低了開支。
“Correct. Correct. Measure.” 透過無限制的 xFill 技術提供的無憂 PPP 備份,更進一步地完成工作。 這代表了甚麼意義呢?
  1. 避免意外事件延誤工作
  2. 無限制地以厘米級精度自信地工作,直到恢復原始改正
  3. 不會浪費時間等待收斂過程
  4. 定位保險

生產力和盈利能力的補充保險

一次就把工作做好是值得的,首先就是選擇使用 Trimble VRS Now。通過將無限的 xFill 與 VRS Now 配對,Trimble 為您提供了額外的緩衝,以克服您在現場可能遇到的異常值:
  1. 遠端站點
  2. 地形障礙物
  3. 長基線
  4. 信號不穩定
  5. 信號擁塞
  6. 網路死點或中斷
  7. 超出您的 RTK 服務區域
結合 VRS Now 和無限 xFill,為意外情況做好計劃,使您能夠做好防止意外的計劃,並順利度過任何信號中斷的情況,在信號返回時立即從中斷處繼續開始作業,不需要擔心要麻煩地進行任何額外的工作或步驟。

Trimble xFill 如何工作?

為了使用 GNSS 信號實現釐米級定位,Trimble xFill 技術開放將 VRS Now 基準面與地心國際地面參考框架(ITRF)相聯,透過在用於計算從 ITRF 到 VRS Now 基準面偏移量的接收器固件中收斂 PPP 解決方案。利用 Trimble RTX 解決方案中建模的時鐘、軌道和大氣校正,此偏移可以在網路互聯網丟失後,繼續使用 RTK GNSS。
 
0322_02.jpg

時間就是金錢

為什麼要將自己限制在一次校正服務中?在下一個項目開始之前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並獲得兩全其美的效果。

應用產品

Trimble R12 GNSS 衛星定位儀

聯絡我們